close

我還是選擇回到這裡

因為

這是我以前一個宣洩情緒話想法的地方

有很多的感情

也許一時無法放下

也不需要放下

因為

只有記得

才能走的美好與踏實

知道曾經有過的自己

知道自己的足跡

不管是凌亂的.

感性的.

失落的.

甚至是痛苦的

與愛過的

離開家接收到自己很多不能掌控的

現在就如琳恩瑪蓮這首Still here

我相信你會懂的

我最好的朋友

我很感謝 那些有你陪伴的日子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是我相信很多事情有時靜在一些事情告一個段落後 蜂擁而至 你才會回首確實也曾經有那麼一回事

73fbb23a-d5b2-4e95-914e-7fdff8e3279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