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變老派了

還是我本來就是屬於比較老年齡的人..

覺得今天被人家說古意讓我覺得

不知道該說什麼

可能這才是原本的我吧

居然帶了一個豹紋的眼鏡

不過也算一個突破

結果回來居然被室友說她配得更好更便宜..

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很好騙很容易被說服的人..

現在

我正在聽著德永英明的歌..

感覺真的好老派

最近還對一個一定是大我很多歲的人有好感

雖然這種感覺自從無心之後就沒有了

但是為什麼要差我這麼多歲呢@@

不過不管事為了什麼至少讓我有奮鬥的動力

至少是為了更好的自己

連影星也喜歡和久映見的我

大概比較像以前年代的人吧

這是結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